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19 11:37

      6月16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会上,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主委王丽娟带领全体社员学习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传达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社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分享有关《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林念修的解读内容。

  王丽娟指出,作为党派中的基层组织,始终要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背景下彰显民主党派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发挥九三学社自身特色和优势,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未来的工作方向和要求应着力抓好重点调研,力争形成高质量的建言议政成果,特别是在“九琼合作”方面,要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提出更有远见、更有深度、更有价值的对策建议,为各级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依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简要总结了支社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0年工作计划。全体社员围绕会议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特点,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还针对在教育、医疗、民生、旅游等领域的调研课题,做了具体任务内容的细化和分解。


图片1.jpg


五指山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