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开展“情系教育、关爱儿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7 14:53

      6月5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九三学社三亚市吉阳区委组织开展“情系教育、关爱儿童”活动,邀请三亚市干沟小学师生代表参观社三亚市委机关,了解中共统一战线,了解九三学社和其他民主党派历史。

  期间,还举行了举行“情系教育、关爱儿童”捐赠仪式。仪式由社三亚市吉阳区委主委张东升主持。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干沟小学校长陈鼎、三亚口腔医院院长李力出席捐赠仪式并进行发言。社三亚市吉阳区委和三亚口腔医院共同向干沟小学捐赠免洗洗手液150瓶、大容量75度酒精6瓶。


图片1.jpg

  

  曾人孝表示,社三亚市委和干沟小学拥有几十年的感情,风雨同舟,希望继续相伴前行。社三亚市委也将继续发挥优势汇集力量,争取爱心助学活动有所创新。并再次祝贺学生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他们成长为优秀人才。

  陈鼎对三亚九三十多年如一日对干沟小学“结帮扶”表示由衷感谢!陈鼎指出,三亚九三除了硬件上的支持,还多次组织学生们开展参观科普基地等课外活动,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学生的知识。这次疫情中,在干沟小学最需要、最短缺防疫物资时,三亚九三给干沟小学捐赠酒精、洗手液,可谓雪中送炭。


图片2.jpg

 

    随后,三亚口腔医院举办了健康知识小讲座。护理部护士长为学生们讲解酒精的使用、保存方法,演示免洗洗手液“六步洗手法”。学生们在听完护士长的讲解后,现场实际操作了一遍,加深了如何正确洗手的印象。



(社三亚市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