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召开党派大调研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26 17:07

  根据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开展“提升国企创新能力 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党派大调研的通知》要求,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高度重视,由主委过建春领导,专职副主委周耀柒负责组织专家团队,经过多方研讨确定了调研方向为“国有银行加大创新力度支持科创企业发展”,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在社海南省委七届二十次主委会议和社海南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上进行了研究,专家团队开展了针对性的调查研究工作。   

      5月2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社海南省委机关召开党派大调研结题座谈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参加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主持会议。


DSC_3093_wps图片.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八支社副主委翁旭汇报了《关于国有银行加大创新力度支持科创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内容及工作情况。九三学社海南省直三支社主委宋杨建议增加借鉴美国硅谷银行运行模式以解决当前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周耀柒指出,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多次率队就“提升国企创新能力 做强国家技术创新体系”赴国企调研,召开国企代表座淡会,了解情况和问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紧紧围绕社中央提出的调研主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关键问题,深入研究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破解当前我国国有企业在自主创新能力亟待提高方面的问题充分发挥创新潜能,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宣传调研处科员岳江等人参加调座谈会。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