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五十——九三学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韩沙霖博士改编抗疫歌曲得到各界广泛好评

发表时间:2020-05-21 10:37

      “龟山苍苍,汉水汤汤……”九三学社社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声乐教师韩沙霖博士携手青年音乐家李赵曦玥历经3个月,潜心改编并倾情演唱了一首感人肺腑的抗疫题材歌曲--《龟山苍苍 汉水汤汤——敬献给英雄的湖北人民及全体医护人员》。

  作品以强烈的艺术感染力,表达了对英雄的敬仰、对荆楚人文地理的热爱,致敬湖北人民和全国医护工作者,具有深刻的历史烙印。歌曲一经推出,即在社会各界引起广泛关注和好评。中国网、海洋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做出了专题报道和推送,作品在全国各地音乐院校师生中得到广泛传唱。

  韩沙霖说:“作为音乐人,能以歌唱的形式抒发对祖国、对武汉的牵念,是她在特殊时期的心愿,也是她作为海南九三人对抗击疫情的一份参与和助力”。


(社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支社 史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