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联合社三亚市委举办“新青年 新时代 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5-21 10:29

  近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青工委联合社三亚市委举办“新青年 新时代 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座谈会。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北京中伦(海口)律师事务所主任廖晖,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及部分骨干社员、新社员20人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孙器斌和大家共同回顾了九三学社发展史、历届主席和九三先贤们做出的贡献。

  廖晖在与骨干社员及新社员交流中表示:九三学社的宗旨是民主与科学,具有很强的凝聚力。自己身为九三人,深深为这个身份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九三学社新青年作为“后浪”要对九三的未来发展作出思考,尤其是三个方面:一是品格上对人真诚、对事真实;二是做好本职工作,专业才是根本;三是要有责任与追求,积极投身于参政议政,与社会同呼吸共命运。

  座谈会举行了新社员入社宣誓仪式,参观了三亚自贸港,了解自贸港建设情况。

  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九三人要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社三亚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