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赴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协商成立支社筹备组

发表时间:2020-05-15 08:36

      5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3人赴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成立九三学社海南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协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2171943(1).jpg

  

  中心党委书记顾硕热情接待了周耀柒一行。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吴维学陪同参观了中心宣传展,特别观看了正在展出的抗“疫”图片展,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周耀柒对中心抗“疫”医护人员表达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00512172001(1).jpg


  周耀柒表示,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当前中心具备成立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条件,希望中心给予支持。他还高度赞扬了该中心护士长叶艳在赴武汉抗“疫”前期火线入社,得到社中央和社海南省委的大力支持。顾硕表示,中心党委将全力支持成立九三学社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支社筹备组,为社员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希望通过支社汇聚更多更广的力量,服务中心发展和妇女儿童健康事业。顾硕指出,叶艳主动请缨赴鄂,在武汉工作期间表现突出,成绩优异。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中心副主任吴维学,党办副主任彭华等领导参加会见。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参政议政处)处长杜富殿,组织处处长肖爱劭参加此次活动。中心工作的社员董秀娟、周知、贺延斌、王淑珍和叶艳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12171909(1).jpg


(社省委 黄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