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四十九——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法律志愿者工作站成员走访社员企业

发表时间:2020-05-11 10:55

      4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曾人孝、九三学社三亚法律志愿者工作站主任关少凰律师等一行8人到社员企业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疫情期间产生的法律纠纷、难题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解,对社员企业给予法律帮助与支持。


图片1.png


  在三亚携程旅行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王宴滨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经营遇到的难题进行咨询,其中包括客户订单退款、店铺租金的减免等问题,社法律工作站成员刘时云律师、孙国海律师针对问题一一解答,会后王副总经理对律师们给予的专业意见表示感谢。


图片2.png


  在三亚维景国际大酒店,九三学社社员、三亚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王卫东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并介绍了酒店在疫情中经营情况和复工复产情况,针对现有的一些法律纠纷问题进行咨询,社法律工作站律师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王卫东表示虽然目前市场环境严峻,但维景酒店仍然采取轮班轮休的模式坚持复工复产,保障员工收入。

  经过对社员企业的现场走访和座谈了解到三亚的旅游相关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在今后一段时间会将建言献策重点放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上,希望能够为旅游行业的复工复产贡献九三海南力量。


(社三亚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