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四十七----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为援鄂医护人员捐赠茶叶

发表时间:2020-04-28 16:59

  近日,海南妙自然茶文化生活馆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援鄂医护人员--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内分泌科护士长陈兰和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吴强。两位医护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一个多月以来参与救治新冠肺炎病患的工作经历和感想,对收到这份特殊的茶礼表示感谢。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公司董事长、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与前来领取爱心茶礼的吴强亲切交谈,徐雪燕对支援湖北的海南一线医护人员的勇敢和无私表示由衷敬意,希望为人民群众健康守护者们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00428165718(1).jpg微信图片_20200428165458(1).jpg


  自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徐雪燕分批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海南各地医院的医护工作者、海南支援湖北的865名医护工作者等捐赠了价值50多万元的茶叶,表达爱心和敬意。同时,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积极响应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号召,妥善处理好员工返工与复工复产困难,为促造血、稳就业,守护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社省委 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