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三亚市委参加三亚市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28 16:14

  为解决现阶段我市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新问题,做好民主党派换届人才储备工作。4月23日上午,三亚市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涂明辉主持会议。社三亚市委专职副主委曾人孝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通报了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负责人就做好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曾人孝代表社三亚市委进行交流发言,就做好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以下建议:一、提高认识,重视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关键要抓《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贯彻落实工作。二、应注重年轻化和梯队建设,梯队化建设要重视一把手的培养问题。三、要强化多岗位锻炼。四、应注重创新。

  最后,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陈超对我市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引起高度重视;二要制定工作规划;三要加强组织发展;四是做好教育培养;五是加大推荐力度;六是创新管理机制。陈超表示,希望大家对民主党派工作充满信心,充满希望,为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