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常委会

发表时间:2020-04-27 15:37

       4月2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社海南省委机关召开社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过建春,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以及社省委常委出席会议。专职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


DSC_2857_wps图片.JPG

(社海南省委专职主委 过建春)


  过建春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不断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社海南省委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建言献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凝聚九三海南力量、贡献九三海南智慧。


DSC_2861(1).jpg

(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 周耀柒)


  会议通报了《致九三学社海南全省各级组织及全省社员的倡议书》《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报送疫情相关社情民意情况》等文件。

会议审议通过了《开展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书画摄影展工作方案》,审议了各专委会2020年调研课题,并听取了各专委会负责人关于2020年调研课题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扶贫工作及其他事项。

 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片2(1).jpg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