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积极践行“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17 17:28

  为进一步提高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节能环保意识,发挥机关干部职工在全社会节能环保工作中的作用,助推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根据海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的通知》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关闭不必要的电脑、打印机、空调等设备(下班后关闭所有电器)及公共场所照明,积极开展节约能源宣传,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从生活习惯入手,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形成良好的节能氛围,强化干部职工自觉节能意识。

  据悉,“地球一小时”活动内容包括呼吁全世界人民在每年3月最后一周的周六晚自愿关灯一小时,从而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增强公众节能意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积极接力“地球一小时”活动,呼吁海南广大社员踊跃参加“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以此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推进低碳城市建设,共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社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