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10 14:47

4月2日,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召开五届十七次主委会议,部署安排2020年社市委重点工作。社市委主委孙器斌,副主委曾人孝、王益斌、张杨等领导参加会议。

孙器斌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和社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的主要内容,并对社内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孙器斌指出,在2020年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社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要领会市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根据市委统战工作和社省委的部署,围绕自贸港建设这一中心,做好各项工作;要重点做好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力求创新和提升;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巩固去年取得的成绩,充分激发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的活力。

会上,社市委机关通报2019年的财务开支和2020年财政预算,以及年内工作计划;讨论和部署关于社费收缴、调研、培训等具体工作讨论确定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会标志。

天涯区主委谭文蔚,吉阳区主委张东升,法律工作站主任关少凰等参加会议社市委机关全体列席会议。


图片1.png

(社三亚市委 梁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