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四十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欢迎援鄂医生平安归来

发表时间:2020-04-09 14:58

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先后派出七批医疗队共计865人支援湖北,近日,所有医疗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4月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举行面向海南援鄂抗疫人员及省卫委抗疫工作人员的爱心捐赠仪式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周国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菊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长肖爱劭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雪燕等人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的物品为1120盒“妙自然红茶”,价值人民币47万,用于慰问海南援鄂抗疫人员及省卫委抗疫工作人员。此前,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已向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九三学社社员们,捐赠了400盒价值5.2万元的五指山红茶和绿茶。

周国明表示,感谢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抗疫期间做出的努力和对援鄂医务人员的关心,感谢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为援鄂人员捐赠茶叶,这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

徐雪燕表示,面对新冠疫情,海南省委省政府、省卫健委等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省医务工作者奔赴湖北抗击疫情。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虽然在疫情中也受到了不少影响,但此次捐赠五指山妙自然红茶给援鄂抗疫人员及省卫委抗疫工作人员,是为守护者们的健康尽一点绵薄之力。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工会主席张雪松、海南五指山妙自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彭学军、省健康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刘泽林等人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_DSC4742.jpg

(社海南省委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