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多篇社情民意获省领导批示

发表时间:2020-03-18 11:14

在抗击疫情期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积极通过社情民意方式参与参政议政,为抗击疫情献计献策。目前,报送九三学社中央和海南省政协的社情民意超过20篇,引起省领导的重视,其中《关于力争保障居民家庭最基本疫情防护物资的建议》《关于为赴湖北医务人员办好十件实事的建议》《关于在NCP疫情防控期间国家税收减免政策应惠及物业公司》《关于尽快开展三亚市疫情期间流浪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建议》等4篇被省领导批示。

相关社情民意内容涉及防护物资保障、税收减免、特殊群体救助、疫情防护等,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提可行建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继续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领导下,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民意,助力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发挥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共克时艰。

(社省委宣调处 陈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