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海南九三人在行动之四十三——漫游谷集团为战“疫”助农出力,守护农民心血

发表时间:2020-03-18 10:28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地区农产品销售受阻,部分地区出现买菜难的问题。为解决上述问题,满足群众基本生活需求,九三学社社员谭文创办企业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启动“爱心助农”计划,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依托旗下运营的海口市电商扶贫服务中心、新坡镇电商服务中心和本号镇电商扶贫中心,通过产销对接、农产品直供社区等多项措施,帮助拓宽广大农户尤其是贫困村和贫困农户的销售渠道,解决农副产品的滞销问题,同时满足因疫情居家隔离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积极助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目前,海口市电商扶贫服务中心已在海口40余个小区建立社区团购直通车。据统计,此次“爱心助农”行动共累计销售农产品936886元。同时,漫游谷(海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还分批向一线累计捐赠价值50000元农产品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图片1..png

(省直三支社 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