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参加社海南省委助农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6 18: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消费帮扶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乡村振兴,体现帮扶单位深入贯彻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四个不摘”精神及定点帮扶、精准帮扶的工作成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积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将宣传、采购结对村的农产品作为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抓手,助推乡村产业经济可持续发展。

5月24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联合昌江县司法局,在七叉镇重合村开展“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在活动现场,重合村村民将自产的猪、鸡、米、芒果等农产品带到现场进行展示销售。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四支社副主委王艺、孙琦带着支社社员们的委托,参加了此次消费帮扶活动,在现场为社员们采购了近2万余元农产品。孙琦副主委与该村支书当场签订了6000斤芒果的采购订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社海南省委将继续扎实推进结对村农副产品消费帮扶,拓宽渠道,创新方式方法,持续助力结对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1.png

(省直四支社   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