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热科院委员会“重走琼崖红军之路,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5 09: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使社员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以昂扬的姿态参与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7月10日,九三学社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与民进热科院支部一同前往白沙起义纪念园和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瞻仰先烈,学习海南革命的历程与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开展“重走琼崖红军之路,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7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热科院委员会年中工作总结会议暨下半年工作布置会议在五指山国金酒店举行。九三学社热科院委员会主委梅文莉在会上肯定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梅文莉组织大家学习了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大家认识到,在新的“赶考路上”,九三学社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继续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立足两个大局,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九三学社热科院委员会首先要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在参政议政方面,要结合热科院农业领域科研实际,围绕自贸港建设的特点和特色,多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社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图片13.png

         社热科院委员会还与五指山支社举行了座谈,五指山支社副主委徐雪燕对热科院委员会的到来表达欢迎,表示希望两个支社基层组织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合作发展。双方社员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图片14.png

(热科院委员会   黄圣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