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7-08 16:01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2021年7月2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保密教育专题培训,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何川平受邀进行了一次精彩的保密知识专题讲座,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何川平总工程师全面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从什么是保密工作,保密工作管理和如何落实和加强保密管理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讲解。强调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坚决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还结合近年来出现的重大失密、泄密案件情况,分析说明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责任感。

图片5.png

图片8.png

         培训期间,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要牢固树立“谁主管,谁负责”的理念,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结合近期收到的有关保密工作文件,切实把全机关的保密工作做好。

         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丰富了保密知识,提升了全局保密工作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严守保密工作规定,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

(社省委办公室   李浩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