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周耀柒带队赴浙江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12 11:51

9月21日至26日,为进一步落实武维华主席关于“九琼合作”的工作指示,助力海南改革开放和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学习借鉴浙江省的成功经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一行五人赴浙江省温州、丽水、杭州、湖州、嘉兴等地进行考察调研,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探讨在“九琼合作”框架下开展“浙琼合作”事宜等工作先后与社浙江省委、社湖州市委、社嘉兴市委领导座谈,在组织发展、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深入温州、丽水、杭州、湖州等地开展民宿实地调研;走访了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了解浙江海洋文化及其保护与发展状况。双方均表示,海南海洋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保持沟通探索合作途径。

调研组还在嘉兴南湖革命圣地和九三先贤褚辅成、梁希等纪念馆进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调研组成员有:社海南省委秘书长、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直属第十三支社主委刘清波、社会建设专委会副主任柯志辉和社员罗裕翔。

257.jpg

257-1.jpg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杜富殿、柯志辉、罗裕翔、廖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