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调研海南省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02 15:02

1.jpg

11月27-28日,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海口出席第23次科学座谈会期间,看望海南省九三学社社员,调研指导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8日晚,武维华与社海南省委领导班子、部分常委会成员及基层组织、专委会社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廖晖、社员林银燕、孙器斌、尹爱民、饶颖芝、夏勇开、刘清波、周学东、黄谋等,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就“九琼合作”、青年工作、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履职工作发言。座谈会由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主持。

3.jpg

武维华不时与社员互动交流,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生动活泼的主席面对面主题教育活动。

武维华对社海南省委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九三学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全社各级组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完善社内各项制度和机制,不断提升全社组织化水平和参与国家治理的能力。他鼓励海南各级社组织积极围绕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在热带农业、自贸区(港)立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借助百万人才进海南契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入社;做好本职工作,扩大九三学社影响力。最后,武维华对全体参会人员并通过参会人员向全省社员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4.jpg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张瑛,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廖晖、李从发、黄元华,秘书长兼宣传调研处处长杜富殿、部分社海南省委常委,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社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