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举办社史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5-10-15 14:14

4月24日至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在文昌市举办社史工作培训班,邀请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秘书长肖礼庆,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员王世铎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机关、社史编撰人员共80余人进行培训。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秘书长肖礼庆作《处理七种关系,把握五个环节,克服三个心理--社史编撰工作几点体会》的报告,介绍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编撰《江西省九三学社史》的经验和做法,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开展社史编撰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和借鉴作用。九三学社中央社史研究员王世铎作《温故知新,继往开来--九三学社史略》的报告,带大家回顾了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重温九三学社前辈的感人事迹和高风亮节,激发了大家爱国爱九三学社的激情,坚定了大家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与会人员与授课专家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畅所欲言,思想碰撞,收获良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连续三年开展社史工作培训,通过专家培训讲座方式,组织社员重温历史,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提高社史编撰工作水平。(肖爱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