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琼合作"座谈会在琼海召开

发表时间:2021-10-26 16:14

  10月23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在琼海召开"渝琼合作"座谈会,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秘书长、社海口市委主委杜富殿,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社员共30多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杜富殿主持。

  会上,黄华副主委简要介绍社重庆市委在乡村振兴和涪陵区在农业产业机制等方面的优势,郭祥处长介绍了目前各基层组织之间的合作意向与内容,随后参会人员就"渝琼合作"的主要形式与内容交流发言,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可以在特色农业,旅游产业、教育医疗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利于发挥好社重庆市委和社海南省委两方面人才智力方面的资源优势。

社海口市委主委杜富殿,社三亚市委主委孙器斌提出,结合两地实际,学习借鉴社重庆市委方面的先进经验,找准双方合作的契合点,建立市区级友好组织。

  黄华专职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期待双方在社务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就双方聚焦的问题开展调研,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地在社会服务方面开展合作。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强调,双方自今年六月签署合作协议以来,不断推进合作协议的落实,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找准双方合作定位,统筹好各种资源,做好双方能力范围内的合作;切实利用好"渝琼合作”的机会,促进合作早结硕果。同时感谢社重庆市委领导到海南传经送宝,感谢社员们为“渝琼合作”出谋划策。

IMG_5175.JPG

(社省委 岳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