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6 17:48

9月22日,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第四次社员大会在五指山市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海南医学院副校长黄元华,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监督委委员蒙萍,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保华出席会议。五指山市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工商联等单位到会祝贺。五指山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五指山市支部主委范秋若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辞。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本届委员会主王丽娟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社近五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员岗位成就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及荣誉,也对未来规划进行了展望。

图片9.png

李保华代表中共五指山市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提出:希望九三学社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增进共识,聚力发挥九三学社的独特优势,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大胆地开展民主监督,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深入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积极助推五指山市高质量高标准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黄元华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作了讲话。他对五指山市支社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向中共五指山市委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几点期盼:一是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做时代的奋楫者;二是发挥五指山市的人才高地硬核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做改革的生力军;三是深化“九琼合作”成果,做创新的先锋队,为五指山市的经济文化建设与发展助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书写九三篇章,作出九三贡献

选举会议产生了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主委王丽娟作表态发言,首先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中共五指山市委、全体社员的信任及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态新一届委员会将在社海南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五指山市委统战部的支持和帮助下,带领全体社员继承九三学社“民主与科学”的光荣传统,发挥科技特色优势,为五指山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8.png

(五指山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