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28 16:53

  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在乐东县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海南省人大常委周耀柒,社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中共乐东县委统战常务副部长罗才锋,副部长刘江兴出席会议

图片4.png


  肖爱劭代表社省委宣读关于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加拥军代表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十二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5名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乐东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

乐东县农工党副主委陈锦峰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乐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才锋表示,这次换届大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并代表县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多党合作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二是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及民主监督;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谱写新华章。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对本次大会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秉承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精神,积极发挥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三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提高履职能力。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加拥军表示,将勤勉尽职、不负所托,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将乐东县支社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弘扬优良传统,坚定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围绕民生重点,做好社会服务。

图片5.png

(乐东支社 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