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海南孝感商会执行会长刘明珍荣获全国楚商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奖

发表时间:2020-11-20 09:07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二届七次会长(扩大)会议11月10日在武汉召开。这次会议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全国楚商首次线下大团圆。会议的主题是总结表彰全国楚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添光彩。九三学社社员、海南孝感商会执行会长刘明珍出席会议并荣获全国楚商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奖。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刘明珍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主动组织蔬菜瓜果和海鱼等生活物资送捐赠和给湖北和海南等有关医院和社区,支援湖北和海南抗疫,总计批次达12次,折合人民币达185.42万元;发动组织会员捐赠资金两个批次,累计金额13万元。她还主动募集资金参与慰问三亚、陵水和五指山等市县援鄂医疗人员,并在疫情取得积极成果的同时,号召支持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打响经济复苏的“第二战”。为此,多次受到海南省和湖北省有关单位表彰,曾被授予全国楚商三八抗击新冠疫情巾帼英雄奖,也是此次海南省地市商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先进个人。


图片2.jpg

图片3.jpg


(社三亚市委   刘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