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支社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03-06 10:53

为进一步深化交流,提升实效,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7日,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支社在海口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对课题调研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进行研讨。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办公室主任卢玉光应邀出席会议,省直三支社主委邹平,省直十支社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直十支社主委曹银桥主持。

图片1.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两会精神及九三学社海南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省直十支社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现场向王富强、陈宏宇、李木子、李倩倩等获得“九三学社海南省委2022年度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的社员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交流发言,参会社员从选题思路、资料收集和稿件要求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会上还交流分享了支社近期活动的筹备情况。

图片2.png

周耀柒肯定了省直十支社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支社2023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二要围绕民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民发声。

(省直十支社   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