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21 10:43

3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海口召开。分管领导社海南省委副主委廖晖出席会议,社海南省委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岳松,社海南省委宣传调研处处长蒙萍,法工委副主任梁雅兵、陆煜颖、杨珮煊以及8名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珮煊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立法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交流研究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法律工作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要点》。随后全体委员从自己的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实际,对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岳松对今年制定的18项工作要点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对今年法工委承接主体课题做了具体分工。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希望参会委员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围绕中共海南省委及全省法律工作的重点内容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蒙萍处长高度评价了法工委所开展的工作,对法工委下一步调研工作提出建议。

廖晖副主委认真听取每位委员的发言并参与讨论,他表示委员们的交流氛围好,团结、活泼、创新,实效性强,所讨论的议题质量高,体现出法律工作委员会的活力与能力。希望法工委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履职,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2.png

图片1.png

(法律工作委员会   岳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