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行动—禁毒宣传进万家”教育

发表时间:2023-04-21 08:10

为广泛开展全面禁毒宣传教育,深化禁毒知识,提升机关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根据海口市禁毒办《关于印发<2023年海口市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海口市委联合其他民主党派,于4月19日在机关联合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行动—禁毒宣传进万家”教育活动。

图片1.png

中国致公党海口市委员会专职主委林尤干和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海口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陈雯分别以“毒品危害——社会之灾”“我国的毒品形势”主题进行讲解。随后各单位机关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禁毒宣传片。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机关工作人员对毒品的社会危害性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感受到我国禁毒工作面临的压力和严峻挑战。活动要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珍爱生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做到自觉抵制毒品,主动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社海口市委   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