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夏勉主委带队到海口开展合作调研,为“九琼合作”添砖加瓦

发表时间:2023-04-17 16:33

为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丰富的科技专家资源优势,推进海南热带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九琼合作”添砖加瓦。4月15日,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主委、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合作交流部负责人夏勉应邀带队,前往海口市石山镇海南博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石山壅羊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崖州湾种子实验室创新研究部、社员贾亚军,海南博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社员蒋博,海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吴科榜,海南博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剑箫,社海口市委办公室主任邝红梅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夏勉一行前往石山壅羊产业园的保种厂、饲料加工基地等参观调研,蒋博详细介绍了石山壅羊产业园的总体建设规划和建设情况。大家还就如何加强科研院所与企业的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经济效益,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促进海南热带高效农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片2.png

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九三学社精英才俊,是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建设有全球热带农业中心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社海口市委将借助九三学社人才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加强与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等各基层组织的沟通交流,汇聚社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力量,推动海口市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发展,持续为“九琼合作”工作发力,助力海南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

(社海口市委   杜富殿、邝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