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27 09:33

3月24日,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处长、内部监督委办公室主任刘芳芳,海口市中医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彩钰,农工党美兰总支副主委柯海容,九三学社海南省中医院支社主委杨美明出席会议,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部分社员参加会议。

刘芳芳处长宣读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和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王兰芳同志代表支社筹备组作了支社筹备工作报告。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按《九三学社章程》《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选举办法》有关程序进行了选举,经全体与会社员表决,王兰芳同志当选九三学社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健同志当选副主任委员,杜世拔同志当选委员。

新当选支社主委王兰芳作就职讲话。她对社海南省委领导的支持指导和支社全体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当选新一届支社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会继续带领支社社员履职尽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柯海容同志和彭彩钰同志分别致辞,对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支社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十二大精神和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相关政策。二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三是积极参与各类培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水平。

图片1.png

(海口市中医医院支社   黄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