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一支社增补一名副主委

发表时间:2023-03-27 15:44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召开增补副主委选举会议,支社主委毛海梅主持会议,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社海南省委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李浩东宣读了社海南省委《关于增补黄文秀同志为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委员会副主委候选人的批复》,会议按照《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一支社届中调整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投票选举,经全体与会社员表决,同意增补黄文秀同志为省直十一支社副主委。

图片2.png

新当选副主委黄文秀对社海南省委长期的关心帮助和支社社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的岗位既是挑战也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配合主委,团结带领社员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

选举结束后,毛海梅主持召开了2023年支社班子第一次会议,讨论确定班子成员的分工,并制定支社2023年工作计划,强调班子成员要密切合作,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社班子成员的表率作用。

周耀柒专职副主委对本次选举会议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十一支社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十一支社的优势特长;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水平,做好履职工作;三是积极奉献、双岗建功,既要聚焦主业,又要做好支社工作。

(省直十一支社   符郁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