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海南省委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3-17 17:29

3月16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国政协委员、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海南省委主委过建春主持会议,专职副主委周耀柒和副主委王俊刚出席会议,部分常委、地市级组织负责人和社海南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社海南省委首先通过视频会议集中在线参加社中央召开的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次政治辅导“网络课堂”会议,随后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海南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过建春主委要求,一是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全省社员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履职工作中来。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围绕全国两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发挥好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建言献策。三是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从全国两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落实好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与全国人民一道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社省委   黄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