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支社社员履职展风采

发表时间:2023-02-08 10:01

2月1日至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五指山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五指山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社海南省委秘书长、五指山市副市长肖爱劭参加会议。

五指山市支社5名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担当意识参加会议,认真履行职责,紧盯“六园”建设目标,积极建言资政,为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助力五指山市高质量发展发出好声音,展现新时代五指山市支社社员的新气象。

五指山市“两会”期间,支社围绕创新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提交集体提案《关于在五指山市建立民族中小药材(南药)集散地(交易市场)的建议》和《关于在五指山市建立特殊教育职教班的建议》,个人提案《关于打造我市“井盖文化”增添城市特色的建议》《关于加快发展我市第三片叶子的建议》《关于发展我市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水满乡天然气管道铺设的建议》等,同时支社中的市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审议讨论两会中各项工作报告,并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发言,有效建言献策。

图片1.png

(五指山市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