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提案专题讨论会在海口市召开

发表时间:2022-11-02 18:54

2022年10月25日,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在海口市召开提案专题讨论会,会议由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玉萍主持。旨在通过讨论会的方式,以老带新,传授提案、大会发言等参政议政材料的撰写经验,开阔新履职的委员们的眼界,提升参政议政信息材料撰写能力。专委会常务副主任饶颖芝,副主任柯志辉、刘政,委员吉训文、罗金洁、何荣晓、钟剑锋、王千维、陈柏钧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3.png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结合海南省社会建设方面的重点和难点进行深度探讨,最终确定大会发言、集体提案选题方向,并落实了具体负责人。

张玉萍强调,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信息材料,为海南省的社会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体现九三学社社员的风采和力量。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饶颖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