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赴九三学社社员郑志明负责的永明【中国·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03 11:51

2022年7月16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前往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六支社副主委郑志明同志负责的永明【中国·海南】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调研工程项目全过程智能管控服务平台——“筑术云”应用情况。郑志明向王早生详细介绍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筑术云”智能管控平台,以信息化的手段实现工程项目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多样化、智能化、可视化。平台全方位把控工程项目的全过程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和投资控制,截止目前为止“筑术云”管控平台累计服务企业500+,服务项目3000+,用户总数达10000+,大力推广“筑术云”在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上广泛应用。王早生充分肯定了“筑术云”平台应用产生的效能,也希望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借助平台为助力发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png

(省直六支社 郑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