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和社三亚市委崖州区支社联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2-06-22 16:55

根据社三亚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2022年6月11日,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和社三亚市委崖州区支社联合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崖州区支社主委孙国海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周红波同志在三亚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改革开放简史》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崖州湾科技城支社主委夏勉领学《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受邀参加会议并做讲话,指出,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内涵要求,要根据方案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凝心聚力,展现九三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社三亚市委崖州区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委员及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图片4.png

(崖州湾科技城支社   吴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