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召开委员工作会议、新社员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1 11:46

58日,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召开委员工作会议、新社员交流座谈会,支社领导班子、骨干社员、新入社社员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崖州湾科技城支社主委夏勉主持,夏勉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社员职责、支社近期工作计划及三亚崖州湾种子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参会骨干社员、新社员等做了自我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回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的《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精神等,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轮流发言,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感受与体会。

会议要求,崖州湾科技城支社全体社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和崖州湾科技城建设作出九三贡献。

图片4.png

图片5.png

(崖州湾科技城支社   吴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