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三支社、十支社和东方支社联合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表时间:2022-03-30 10:01

3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三支社、第十支社和东方支社在海口联合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本着务实、节约办会的原则,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学习的方式,通过微信群学习和现场分享集中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刘芳芳,东方支社主东方市政协常委彭业国,省直三支社主委邹平、副主委蒙玉正,省直十支社主委曹银桥、副主委罗辛军、王富强、陈宏宇、委员邱建及十余名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高屋建瓴、鼓舞人心,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刘芳芳处长传达了社海南省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关于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四新”“三好”要求,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积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省直十支社   曹银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