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支社开展“共同栽种绿意 同心守护美好”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4 17:19

3月11日上午,春风暖绿意萌植树正当时。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与中共五指山统一战线机关干部,联合什会村委会、妙自然茶业公司,在帮扶点什会村开展“共同栽种绿意 同心守护美好”植树节活动。

植树现场,大伙儿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或两三人一组,或五六人搭档,齐心协力,分工有序,如火如荼地进行植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几十树苗在这个春天被栽下,不久的将来什会村又会增添一道“春风十里,逃之夭夭,灼灼其华”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充分挖掘乡村旅游资源特色,结合全域旅游为帮扶点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景”元素,五指山市委统战部已连续两年在什会村种植桃树,目前已有近60棵桃树在此扎根生长,两年来共投入6千元余元,旨在通过“桃花源”元素的打造,不断提升该乡村旅游吸引力,共同推动乡村旅游向前发展

良好生态环境是乡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乡村振兴,生态宜居是关键。此次活动,以植树造林、造景为契机,通过团结联合多种力量,不断提升乡村人居环境质量,丰富乡村旅游资源,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乡村自然资本加快增值,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统一,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生态保障基础

图片3.png

(五指山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