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召开2022年度支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02 18:27


2022年3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东方市支社在东方市民主党派之家召开支社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东方市支社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图片1.png

东方支社主委彭业国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支社工作,对2022年工作任务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社员围绕社会服务活动、履职能力建设、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就2022年的工作思路展开了讨论和深入交流。

彭主委强调,支社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中央、海南省委、中共东方市委文件会议精神,讲政治、讲原则,维护好九三学社形象;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在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主动适应融入新时代发展格局,对标对表省内外九三学社和兄弟民主党派基层优秀组织,不断增强支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支社各项工作树立标杆、走在前列。

(东方支社   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