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2-02-23 17:05

2022220日,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行。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曹兵、九三学社三亚市委专职主委孙器斌、三亚市崖州区统战部唐小快、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统战人才工作站站长彭鹏、社三亚市委副主委曾人孝、张东升社三亚市委会各基层组织的主委等出席会议。

孙器斌代表社海南省委宣读关于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成立和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文件。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夏勉代表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筹备组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夏勉当选主任委员,吴建涛、王嘹亮、陈宏哲当选副主任委员,吕进、韩越当选委员。

唐小快代表崖州区统战部向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成立暨第一次社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表示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的成立是崖州区党派成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中的一件盛事,鼓励全体社员为三亚崖州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献计出力。

彭鹏表示,这次成立大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并代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向支社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九三学社社员学历职称高、专业素质优秀,大多数来自崖州湾科技城园区南繁、深海相关科研院所,希望在崖州湾科技城快速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科技城管理局将提供机会、搭建平台,帮助社员交流合作、履职尽责。

孙器斌代表社三亚市委了发言希望全体社员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素质,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

曹兵代表社海南省委对本次大会当选的第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九三学社崖州湾科技城支社成立是落实“九琼合作”的重要举措,体现了九三学社以实际行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饱满政治热情。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支社全体社员要继承与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社务工作中履行好政治职责,助力海南自贸港和崖州湾科技城建设。

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夏勉代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组织活动,让社员有组织归宿感;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崖州湾科技城的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履职能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社三亚市委   吴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