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昌江基层委员会组织骨干社员赴东方支社、洋浦支社、海口市委 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2021-12-17 12:22

为促进基层组织间的交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2021年12月,九三学社昌江基层委员会分批组织骨干社员前往东方支社、洋浦支社和海口市委开展调研学习活动。这也是换届后新的领导班子第一次组织学习交流活动。

12月3日,九三学社昌江支社新任主委符桂永、原主委尹爱民等一行13人东方市,参观八所港铁矿石装卸码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与社东方支社进行社务工作交流,分享经验,受到了彭业国主委等东方支社诸位同仁的热烈欢迎。

交流学习1.jpeg

12月4-5日,社员赴洋浦经济开发区,与社洋浦支社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务工作和社会服务经验,后在洋浦支社主委艾锋、副主委王艳、吕文杰等同仁的陪同下参观了洋浦经济开发区展示馆和中国石化海南炼油化工有限公司(海南炼化)展厅,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交流学习2.jpeg

12月10-12日,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一行11人海口市,与社海口市委就思想建设、社务工作、参政议政等社内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了解社海口市委新出台的规章制度、信息工作流程和网站建设,并参观了刚建成的文化墙。符主委一行受到了社海口市委的热情接待,海口市委专职主委杜富殿全程陪同

交流学习3.jpeg

(昌江支社 郭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