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九三学堂”开讲啦!

发表时间:2021-11-15 17:38

11月9日晚,首期五指山“九三学堂”在热带雨林腹地阿陀岭上的帮扶点什会村开讲。海南省委重点联系专家、海南省南海工匠、中华花艺教授、五指山市支社副主委徐雪燕担任第一期主讲嘉宾,主题为《中华传统花艺的精神传承》。

“春风化雨才能润物无声”,参与活动的学员,从中华花艺的历史中感受古典艺术文化的重量,从田间地头里发现自然的馈赠,从这堂课上散发思考文化之于乡村振兴的作用,学员们在课堂上获益匪浅。

图片3.png

五指山“九三学堂”将充分利用九三学社人才荟萃平台优势,邀请以九三学社社员为主的各领域专家学者作为主讲嘉宾,内容涵盖科技、健康、历史、文学、艺术、法律等等主题。以营造崇尚科学社会氛围传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提升地方人文素养为宗旨,定期举办科学人文等内容的讲学活动。

五指山“九三学堂”的正式开讲,体现了九三学社五指山市支社在践行服务大众、积极做好社会服务中担当的社会责任。

五指山支社全体社员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五指山支社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