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第六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5 10:58
     

         2021年9月16日下午,九三学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召开第六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过建春,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钟文菲,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监督委员会委员蒙萍,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办主任张志鸿,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主委展望出席会议。

图片3.png


         展望代表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五年以来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以及在推进全省卫生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过建春代表社海南省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海南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贡献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有为有位,要紧紧围绕中共海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特别是目前海南省人民医院正在省委统一部署下进行综合改革,任务艰巨,各位社员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形成一批能产生良好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力的参政议政成果,做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期参政党基层队伍。要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精心安排,积极发展优秀人才入社,主动发现和发展特别优秀的科学技术领域中青年人才和复合型人才,不断优化支社人才结构。  

过建春指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全体社员要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紧紧依靠广大社员,同心聚力,务实创新,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社中央十一大、十四届历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勇担政治责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及省医院的综合改革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钟文菲代表海南省人民医院党委向新当选的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总结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聚集了一批优秀人才,无论在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还是在自身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全体社员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省人民医院综合改革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5.png

         会议通过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新当选的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朱根海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九三学社海南省人民医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将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海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海南省委和医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弘扬民主与科学精神,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团结带领支社社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建设,规范和丰富工作内容,勤恳工作,积极进取,创新发展,积极探索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新思路,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为医院的综合改革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人民医院支社 朱根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