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22 08:45





2021年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二次社员大会在海口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监督委委员宋杨,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剑权,海口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张真出席了社员大会。

大会分别由九三学社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主委林赛娟、副主委黄谢山主持。宋杨代表社海南省委宣读关于九三学社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的有关批复文件。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海口市人民医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图片1.png

当选主委林赛娟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支社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社员参政议政的水平,积极履行作为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职责,为海口市人民医院的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九三人的力量和智慧。

海口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剑权对支社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医院发展及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社员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要求,希望把正确的政治方向、秉承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守正笃实的坚毅、爱院如家的高尚情操,为医院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耀柒对支社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所做的大量工作和付出的努力,为海南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支社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政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二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继续秉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做好社务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海南的卫生事业发展、海南自贸港建设贡九三量和智慧。

图片2.png

(海口市人民医院支社 林赛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