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干部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9-15 17:55

         9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召开干部见面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周耀柒,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陈羽逸,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正处级领导干部杜富殿、副主委林银燕、余莉和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朱韶雄主持会议。

图片10.png

         陈羽逸代表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宣读任免决定。

         周耀柒介绍杜富殿同志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绩,对林银燕同志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共海口市委长期以来对社海口市委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杜富殿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感谢中共海口市委的关怀和厚爱,感谢九三学社海南省委的培养。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工作中,带领社海口市委全体社员强意识、聚合力、搭平台、加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林银燕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感谢各位社员的相伴,自己依旧是九三学社的一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学习,不辱使命,展现社员风采。

         朱韶雄表示,中共海口市委统战部历来关心各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成长、培养和使用做出许多努力。感谢林银燕同志所做的工作。欢迎杜富殿同志来到海口统战大家庭,希望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新时代参政党的典范。

图片11.png

(社海口市委   李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