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一次社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1-09-07 17:53

          8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昌江县机关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主委、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过建春,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中共昌江县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荣出席会议。中共昌江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符群全,昌江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云峰,民盟、民建、农工党等县民主党派代表及昌江县支社40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昌江支社主委尹爱民所作的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基层委员会,下设4个支社。

图片1.png

       

             图片3.png

         王小荣指出,今天是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对大会的胜利召开、政治交接的圆满完成、新领导机构的产生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海南省委领导长期以来对昌江的支持,特别是对七叉镇重合村扶贫点所付出的心血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九三学社昌江支社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地方政治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九三学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继续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人才建设和作风建设。

图片2.png


         过建春主委对大会的召开及9名同志当选表示祝贺;她表示,这次大会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体现了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精神,她指出,这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大会,也是九三学社政治生活、基层组织建设的大事;对昌江支社在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昌江支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社昌江县基层委员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政治交接;把王小荣常委的讲话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以高度的使命感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民主党派建设“四新”“三好”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新的班子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社员的期待。

       民建昌江支部主委邱星竹代表县兄弟党派、工商联致辞,新任主委符桂永作表态发言,邓虹艳副主委宣读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昌江支社   郭文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