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亚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9-03 15:12

         8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三亚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三亚顺利召开。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周耀柒,社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廖晖,中共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国平,社海南省委员会组织处处长肖爱劭,九三学社三亚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孙器斌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开幕式上,廖晖代表社省委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五年来社三亚市委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开创了各项社务工作新局面。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刻领会好“同心”思想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二,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顺利完成换届任务;第三,希望新一届社三亚市委以此为新的起点,围绕三亚市委、三亚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由贸易港积极贡献力量。

图片2.png

         王国平代表中共三亚市委向大会致贺词,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三亚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三亚市社员们继续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和三亚“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的中心任务,在加强组织建设的同时,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职能,奋力展现新作为。

图片3.png


         农工党三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翔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孙器斌主委代表九三学社三亚市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社三亚市第六届委员会,孙器斌当选主任委员,曾人孝、邓朝晔、张东升、李振起当选副主任委员。

         大会闭幕式上,副主委邓朝晔向离任委员宣读致敬信,孙器斌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图片4.png

周耀柒在闭幕会讲话中代表社省委对中共三亚市委、市政府对九三学社三亚市委在干部梯队建设、后备人才培养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带领全体社员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工作;实施“人才战略”带好队伍,增强社员凝聚力,打造新时期参政党队伍,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贡献。

图片5.png

民革三亚市委会、民盟三亚市委会、民建三亚市委会、民进三亚市委会、农工党三亚市委会、致公党三亚市委会、市工商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出席开幕式。大会当天收到了“友好市委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贺信。

(社三亚市委   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