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琼海支社召开第六次社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24 09:05

         2021年8月15日,九三学社琼海支社在琼海中源君瑞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社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九三学社海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周耀柒、组织处处长肖爱劭、琼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日安、琼海支社主委周世玲以及民建、民盟、致公党等党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片8.png

         会上,周世玲主委代表琼海支社第五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琼海支社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经过民主选举,周世玲担任琼海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亮、符天当选琼海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委,王健、李东风当选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周耀柒代表社省委对琼海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他对支社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二是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琼海市政府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三是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为地方经济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蒋日安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琼海支社社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有关统战理论,以及省、市有关统战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切实融入和贯彻到日常工作行动中;要立足岗位,积极建言献策,在琼海市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和特点,为琼海市建设成为东部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9.png

(琼海支社 符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