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8-19 17:17

         7月28日,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在定安县行政办公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李从发、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定安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总支主委周裕云、定安县兄弟民主党派代表及定安县支社社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7.png

         大会分为三阶段,十八项议程,会议选举王其进为支社主任委员,吴尚智为支社副主任委员,何书岑为支社委员。

         社海南省委副主委李从发作九三学社海南省直属第十四支社筹备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成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定安支社于2017年9月份成立筹备组,2019年8月成立为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员会直属第十四支社,支社成立时间短、社员年轻。在定安县委和统战部的领导支持下,转隶为定安县支社,召开了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第一次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海南省委办公室主任蒙萍宣读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第一届委员候选人批复文件。


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永讲话指出:九三学社定安支社的成员年轻,自2017年筹备以来,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喜可贺。当前,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如火如荼,将目光放眼全省是对的,但也同时期望大家能立足于定安,让定安县的区域经济在自贸港建设的宏图大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这就需要每一个人贡献智慧,积极参与。希望社员们继续努力,以今天的大会为起点,开好头、起好步、有所为。

         定安县政协副主席、民盟总支主委周裕云同志代表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对九三学社定安县支社的成立致辞祝贺,希望各位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参政履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推动定安县经济事业进一步发展。


        定安县支社新当选主委王其进同志作履职发言:定安县支社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定安支社   王其进)